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公司本金2.78亿元债务提前到期

2020-09-30 16:5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博天环境债务北京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博天环境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翠微路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翠微路支行”)的《关于宣布债务提前到期的通知》,因公司未能按期归还部分债务及利息,北京银行翠微路支行宣布受信人博天环境的借款合同及展期协议项下全部债务于2020年9月15日提前到期,要求公司偿还全部未偿债务,即债务本金为人民币2.78亿元及相关利息、罚息等。

公司如果无法妥善解决上述债务,将可能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强制执行等事项;同时将可能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形,增加相关财务费用,并可能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债务查看更多>北京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