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丨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成都开幕

2020-10-14 10:09来源:航天凯天关键词:双循环污染防治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凯天环保持续入选“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荣获“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双循环

10月13日,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暨2020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等领导出席致辞。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主题为“双循环”格局下产业走势,聚焦国内国际双循环、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热点问题。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受邀参与讨论对话。

3.webp.jpg

高峰论坛着力探讨中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新动向。邀请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进行主旨演讲《加快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贺克斌,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分别作《成渝经济圈战略下的绿色发展新思路》、《“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新思路》、《新时期水环境与水生态标准创新的几点思考》主题演讲,分享了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产业政策解析、前沿技术分享、应用案例解读,为行业创新理念提供充分交流和商业转化的平台,为产业的提档升级和进一步发展助力。

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国家领导人强调: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2020年国内外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大背景下,“双循环”新格局的理念方针应势出炉,并迅速成为中国经济的一个热词。

6.webp.jpg

作为风云际会的环境产业,此刻正在奔涌向前。三十多年的发展,产业从无到有,从萌芽到茁壮。回望近几年的中国环境产业,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每个年份,从2017年的“市场热潮”,到2018的“PPP转型”,再到2019的“国企入场”,可谓是跌宕起伏。叠加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冲击,当前环境产业不仅面临大大小小的危机,还在经历“时代巨变”,为业界所熟悉、习惯的市场秩序已明显发生改变,行业格局正在重新构建。

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在“智慧生态与绿色创新”的主题对话中着重强调了环保企业的绿色创新,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是行业前列的全产业链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分享了大气治理“去网格化”,在源头进行监控进而有针对性治理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循环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