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拟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 推进公司绿色发展战略布局

2020-10-17 09:2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三聚环保绿色能源绿色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聚环保公布,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绿色发展的战略布局,为了保证悬浮床加氢技术(MCT技术)为核心的生物柴油项目的原料供应,实现公司绿色能源产业转型和专业化发展,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三聚环保(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注册机构最终核准为准);注册地址暂定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马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700万元)。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目的为公司生物能源项目的原料供应提供保障,推进公司绿色发展战略布局,实现生物绿色能源产业的专业化发展。设立的标的公司将作为公司生物能源项目在马来西亚的原料供应实施主体,负责生物原料的采购、收集、处理、仓储、贸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聚环保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