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云南广南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即将启动建设工作!

2020-10-18 09:27来源:视听广南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中转站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广南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南县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芶开波简要介绍了广南县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广南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市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这次签约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项目是广南县第一个重大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更是实现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民生工程。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对广南县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芶开波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所在地旧莫乡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协调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资源,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跑出广南速度。同时,希望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项目建设的实际要求,发挥资源和业务优势,全力做好项目建设。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龙净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如生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与广南县精诚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并将派出最优秀的团队,用最快的速度建设出最优质环保的发电厂,严格管理,高效运行,把项目打造成高标准达标排放、绿色环保的标杆。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荣聪与罗如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仪式上签约,正式签订《广南县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项目投资协议》。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和旧莫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就做好项目的保障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广南县旧莫乡珠西公路与H95县道交叉口,总面积约113亩,设计日处理600吨+600吨(远期预留)的垃圾焚烧炉,配置1×12MW汽轮发电机组,并结合各乡(镇)的人口及垃圾产量,合理布设相应的生活垃圾中转站和转运设备,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总投资约3.9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广南县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的现状,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实现减量化、资源化目标,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动广南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