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投资超76亿元! 宜昌市与三峡集团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23 13:17来源:三峡小微作者:向珊 唐东军 陈静凌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宜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集团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宜昌点军区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共同启动开工仪式。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等出席。

1.jpg

本文摄影:刘华 周星亮 刘良伟

此次集中开工的宜昌市主城区污水厂网、生态水网共建等三个项目,涉及项目投资超过76亿元,结合前期已实施项目,形成了宜昌市主城区辐射带动周边市县的长江大保护工作格局,将更好地助力宜昌市区域、流域水环境质量根本改善。

2.jpg

至喜桥项目效果示意图

3.jpg

本文示意图由长江环保集团提供

目前,三峡集团在湖北省落地投资规模已达205亿元,全面对接宜昌、武汉等市、区、县,累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4份,对接合作项目累计超过700亿元。宜昌市是三峡集团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的首批试点城市之一,目前已落地投资规模达到110亿元。

4.jpg

柏临河生态湿地项目效果示意图

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三峡发展公司负责同志,宜昌市相关市直部门及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建单位代表、开工项目业主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宜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