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上榜2020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20-10-29 09:31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烟气除尘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告。

其中,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10家,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35家,较之前的公示稿减少一家,经对比发现,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在名单中,而是转到了环境监测仪器规范企业名单之中。

因此,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也由19家变为20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19家。

据了解,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工信部制定印发了《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等一系列鼓励环保行业技术进步和规范发展的引导性文件,提高了企业进入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的门槛。符合相关规范条件的企业,标志着其技术创新能力较强,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发展至今初心不改,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目前正在创建元琛科创研究院,预期实现科研和教育双轨同步高速发展,面向经济主战场,打通从科技创新到产业振兴的通道。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0年 第41号

按照《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有关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及现场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符合上述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

1.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

2.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3.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4.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年10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