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天津:电力压缩半年工期 垃圾电厂提前投用

2020-11-02 10:44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翁菁 曹希民 温洲关键词:垃圾发电厂生活垃圾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天津将建成8座垃圾发电厂,电力部门靠前服务,压缩工期,最近,首座垃圾电厂配套电网工程投产送电。

今年,天津与国网电力合作,计划建成8个垃圾电厂。在焚烧垃圾的同时,将产生的热能,转化成高温蒸气,进行发电。北辰区的垃圾电厂项目,原计划今年底投用,可受疫情影响,耽误了2个多月工期。为了如期完工,项目方调整流程,决定一边建设一边调试设备,确保厂房一建完,设备就能同步投用。

为了满足设备调试的用电需求,电力部门重新制定了方案,倒排工期,投资4715万元,投入工程所需三倍的人员,新建了一条7.5公里的输电线路。

预计11月底,新厂将开始处理红桥、河北等区的生活垃圾。今年,8座垃圾电厂建成后,日处理能力达到1.7万吨,年发电量近30亿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