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山西黄河水务中标2.2亿山西省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

2020-11-02 13:2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山西黄河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山西黄河水务生态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润民环保节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山西省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中标价为可用性付费合理利润率:7%,年度运营维护费用合理利润率:7%。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涉及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工程分排水管网及生活污水处理站两部分。

排水管网: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内主、支管网和村内通往污水处理站的管网,管网总长159.8km,污水检查井6081座。

新建 39 座生活污水处理站:本次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 PPP 项目(二期)共涉及 6 个乡镇 51 个行政村 59 个自然村,经现场核实有 49 个自然村需新建 39 座污水处理站,另外 9 个自然村不需要建站,其中:樊家峪、苍底、已建站,新赵排入市政管网,诗庄、芦庄、常好堡、北张吴接入其他村,柳豪、上寨岭用吸粪车解决。根据各自实际场地条件,因地制宜选择使用生活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处理站选用微生态滤床和 A2 /O+MBR 两种工艺, 共建 39 座。其中 30m³/d 站 3 个,40m³/d 站 2 个,50m³/d站 2 个,90m³/d 站 6 个,130m³/d 站 10 个,150m³/d 站 2 个,180m³/d 站 2 个,200m³/d 站 1 个,,250m³/d 站 6 个,300m³/d站,4 个,350m³/d 站 1 个。占地面积约 69.93 亩。

根据《山西省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实施方案》的要求及相关政策考量,除寨上、东湖潮、南村、史惠庄、石庄、垣上、闫家洞、曹家窑、常好、史家庄污水处理站的出水水质指标均 达 到 《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染物排放标准 》(DB14/726-2019)二级标准外。其余污水处理站指标均达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染物排放标准》(DB14/726-2019)一级标准。

项目估算总投资:21654.09万元。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下的“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公司由河津市人民政府委托的出资方代表和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并负责提供项目的运营维护。

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

项目合作期限初步定为 25 年(含建设期 1 年)。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中标公告

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的委托,于2020年10月26日进行了预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

2、项目编号:Z14080001592022338203

3、项目实施机构: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

4、采购代理机构: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5、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下的“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公司由河津市人民政府委托的出资方代表和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并负责提供项目的运营维护。

6、项目估算总投资:21654.09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

7、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

8、合作期限:初步定为25年(含建设期1年)。

9、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10、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1、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9月4日

12、资格预审时间:2020年9月25日10时00分

13、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9月29日

14、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时00分

15、谈判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6、谈判备忘录签订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7、预中标结果公示期: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

二、中标社会资本方信息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山西黄河水务生态环保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金中彦

法定住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97号

联合体成员二名称: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倪华光

法定住所:山西示范区新化路8号1幢B座5层

联合体成员三名称:太原市润民环保节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江家京

法定住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南中环街418号中环金座14层1402室

三、中标情况

可用性付费合理利润率:7%

年度运营维护费用合理利润率:7%

建设工期:本项目计划建设工期12个月

运营期:运营期不少于24年

质量: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四、评标小组成员名单

雷新民、郭全珍、王瑾菊、刘志远、李军民、卫绪增、武敬云。

五、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薛美学、高星、毋存有、王建英、马俊峰、侯慧奇、王润潮、韩文、魏克聪、温杰、毋刚石、吴文胜、张艳琰。

六、中标结果公示期:2020年11月2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

地址:河津市龙岗路89号

联系方式:135035902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富力中心8层

联系方式:13834225256、0351-23536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雅莉

电话:1383422525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山西黄河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