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闪耀中部农博会 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2020-11-03 16:03来源:盈峰环境作者:李术芃关键词:智能扫路机器人清扫保洁作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盈峰环境携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纯电动污水循环扫路机、智能扫路机器人、吸粪车、吸污车、渗滤液设备等闪耀登场。

据悉,此次会议为期5天(10月30日-11月3日)。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因此本届展会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聚焦补上实现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培育农业品牌,精准稳妥推进农业产业生产,促进农产品贸易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中国中部农业品牌推介会开幕式现场

▲盈峰环境展区

在智能化主题展馆,盈峰环境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纯电动污水循环扫路机、智能扫路机器人三款高精尖产品整齐划一,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RSXZT10型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

RSXZT10型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被亲切地称为“聪明的象鼻子”。它搭载了盈峰环境最新一代环卫“黑科技”,集智能AI技术、智能识别技术、自适应跟随及避障控制技术于一体,智能高效。

此款智能设备适用于背街小巷、胡同、广场、花园草坪等区域的清吸保洁作业,具有智能自跟随路面清吸、喷雾降尘、脉冲清灰自洁以及驾驶转场等多种功能。它是一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环保友好、作业噪声低,不扰民;搭载除尘+双层过滤除尘系统,排放“零”污染。

▲湖南省相关领导莅临盈峰环境展台并参观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

SHZ18BEV型纯电动污水循环扫路机

SHZ18BEV型纯电动污水循环扫路机适用于辅道、次干道、部分主干道、公园景区、风光带、 产业园区、机场、高铁广场等路面的清扫保洁作业

此设备采用高效气力吸扫系统设计,作业环保低噪;采用铰接式设计,最大转向角为40°,转向灵敏。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智能高效,可选装L4级无人驾驶模块,无人驾驶与有人驾驶可无缝切换,能实现无人驾驶清扫作业。

▲纯电动污水循环扫路机

此次参展的ZBH5070GXWEQY6型吸污车、ZBH5070GXEEQY6型吸粪车是经济实用型产品。近年,湖南省对农机进行购置补贴,客户购买盈峰环境吸污车和吸粪车可享受4.5万或5万的农机补贴。

ZBH5070GXEEQY6型吸粪车

ZBH5070GXEEQY6型吸粪车适用于化粪池、沉淀井、沟渠的吸粪清污作业,也适用于炼油、钢铁、化工、房管、环卫等行业的废水、积淀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作业。

该车造型优美,环保清新,拥有高效防溢防泡真空系统。它的真空系统具有高真空强力吸污功能,能有效抽吸小于吸污管径的颗粒。另外,该车辆配置真空抽吸除臭系统、清洗系统,可有效清洁抽吸空气,清洗车身、吸粪管和工作场地。

▲ZBH5070GXEEQY6型吸粪车

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盈峰环境此次亮相的高端智能装备及农机设备凸显了近年来在农业机械化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盈峰环境将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持续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建设宜居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扫路机器人查看更多>清扫保洁作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