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中标天津天钢230M2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2020-11-04 09:1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烟气净化系统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博奇环保中标天津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2020年升级改造项目230m2烧结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工程。

本工程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天津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厂区内,由博奇环保公司负责为天钢特钢公司230m2烧结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系统及其相关配套设施。本项目完工后可完全满足生态环境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中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即SO2排放浓度<35mg/Nm3、NOx排放浓度<50mg/Nm3、粉尘排放浓度<5mg/Nm3的指标要求。本工程建设工期约8个月,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京津冀地区周边的环境质量,并有较高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2019年生态环境部等五部委就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的超低排放改造要取得明显进展。时至2020年底,博奇环保已多次承揽钢铁领域超低改造项目,标志着钢铁行业对该博奇环保品牌的认可,同时博奇环保也正全力以赴助力各地钢铁企业应对超低排放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烟气净化系统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