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2020-11-09 10:3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全产业链安全生产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一行来到航天凯天环保调研,航天凯天环保高级副总裁王宏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湘鸿一行详细听取了王宏对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张湘鸿一行对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装配车间等区域进行了现场调研。

张湘鸿对公司在安全生产、消防、环保等方面做的工作和近几年公司在环保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湖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的相关政策、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希望航天凯天环保能够依托航天科工平台,充分发挥技术和环保全产业链优势,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全产业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