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精心服务 勤耕市场!青海交控集团环卫装备实操培训顺利开展

2020-11-11 15:27来源:盈峰环境作者:刘星关键词:环卫装备清扫保洁作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盈峰环境携手青海福兆东风服务站对青海省交控集团高速公路养护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交控集团)的60多名环卫装备操作机手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环卫装备机驾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装备工作效率,为青海省高速公路清洁、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青海交控集团为公司青海省标杆重点大客户,拥有公司环卫装备40多台套。这些环卫装备均为18吨或25吨清扫车辆和清洗车辆,大容积的水箱,能大大延长保洁时间,提高作业效率,非常适合高速公路的清扫保洁作业

▲客户机驾人员车辆实操培训

为提高并夯实客户机驾人员的专业操作技能,盈峰环境派出拥有多年专业技能资质的服务讲师,对公司洗扫车、干式扫路车、护栏清洗车等装备在高海拔地区的操作、保养及安全驾驶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邀请青海福兆东风服务站专业讲师对国六底盘的发动机以及后尾气处理系统进行系统讲解,让国六底盘环卫装备在机架人员的专业驾驶下高效运转。

▲客户机驾人员专业知识培训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盈峰环境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航标,精心服务、勤耕市场。盈峰环境拥有完善的服务配套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中、售后产品知识技能培训,以及贯穿全年的服务巡检活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唯有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对客户与市场抱有虔诚敬畏之心,我们相信在青海这片雪域高原定会永续恒久地获得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清扫保洁作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