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中标天津铁厂350平方米烧结余热发电项目

2020-11-18 16:13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余热发电项目节能减排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博奇环保公司中标天津铁厂350平方米烧结余热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北省邯郸市涉县天津铁厂有限公司烧结厂厂区内,在不改变现有烧结工艺的前提下,对烧结机配套的环冷机余热进行利用,将产生的过热蒸汽送汽轮发电机组发电。此项目所发电能将全部由天津铁厂有限公司自用,降低吨钢能耗指标效果显著。

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低碳环保、环境友好型经济,要求在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节约能源、减少内耗,缓解能源短缺、温室效应、环境恶化等问题。余热发电便是将余热通过一定工艺转换成电能的技术,将大大降低烧结矿生产成本,既能缓解钢铁用电需求的矛盾,降低企业综合能耗,又能提高能源利用率,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的政策,为钢铁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

此次由博奇环保公司负责天津铁厂350平方米烧结余热发电项目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及验收等全过程,为交钥匙工程,工期预计12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