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总计停窑2090天!湖南水泥企业错峰生产计划详单发布!多条大厂生产线全停!

2020-11-22 08:28来源:智慧水泥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错峰生产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曾发布2020-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

通知显示,在2020年-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3月15日),长株潭及传输通道城市(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生产天数基数为75天,其他市州为70天,其中,2020年第四季度错峰生产时间不少于25天 。

通知中对差异化错峰生产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水泥窑及客尾余热利用系统排气在基准氧含量百分率为10的情况下,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以NO2计)小时浓度能分别稳定达到10mg/m³、35mg/m³、50mg/m³以下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其错峰生产天数在原基数上减少30天执行;

能分别稳定达到10mg/m³、50mg/m³、100mg/m³以下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其错峰生产天数在原基数上减少10天执行。

若主要污染物小时浓度达标率低于98%的生产线,其错峰生产天数在原基数上增加10天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