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陕西四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纳入2020年中央补贴

2020-11-26 10:41来源:华商报作者:李程关键词:生物质发电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0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申报结果显示,20个省(区、市)的77个项目纳入2020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规模,总装机容量171.4万千瓦。

在今年纳入中央补贴的全国77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中,包括4个陕西项目: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沼气发电、西安市未央区);西咸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垃圾发电、咸阳市渭城区);西安市鄠邑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垃圾发电,西安市鄠邑区);海螺资源协同处置综合利用项目(咸阳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发电,咸阳市礼泉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