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北京精微高博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

2020-11-27 14:50来源:精微高博关键词:化学吸附仪烟气治理行业精微高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行业,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11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12个奖项,约100家企业最终获奖。

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精微高博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精微高博公司总经理马志远先生(右三)上台领奖。

企业优势

精微高博(JWGB)成立于2004年,推出中国第一台静态容量法氮吸附仪JW-RB,被誉为“中国氮吸附仪的开拓者”。15年来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化学吸附仪、竞争性吸附仪、蒸汽吸附仪、真密度仪等物性分析设备的研究,是中国材料表征仪器的领先制造商,产品销售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易用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烟气处理过程中用到的脱硝催化剂、活性炭,其比表面积的大小,孔结构的分布状态,直接影响到氮氧化物、硫氧化物、二噁因的去除。JW-BK200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能准确测量其比表面积及孔容孔径分布,AMI-300系列化学吸附仪及微反应器系统能够有效评价催化剂活性。

JW-BK200系列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

测试范围:

比表面测试范围:>0.0001m2/g,

重复精度:±1%

孔径测试范围:0.35 – 500nm

中值孔径重复精度:<0.02nm

产品特性:

双分析站,可同时测试两种不同吸附质,分析站具有同位脱气功能;

“阶梯式”自控、可调、多通道并联抽真空系统,内置式防抽飞单元,有效避免仪器受到污染;

3L 大容量真空杜瓦,高效封盖,小内截面,保证长时间分析;

适合N2,Ar,H2,O2,CO,CO2等非腐蚀性气体吸附测试。

AMI-300系列化学吸附仪

AMI-300化学吸附仪可完成以下测试过程:

•程序升温脱附(TPD)

•程序升温还原/氧化(TPR/O)

•程序升温反应(TPRx)

•脉冲化学吸附

•蒸汽吸附

•动态法BET测试

•脉冲校准

•催化剂处理

获此殊荣是对精微高博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精微高博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的道路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学吸附仪查看更多>烟气治理行业查看更多>精微高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