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重磅!精微高博收购德国Rubolab仪器

2022-05-10 09:41来源:精微高博关键词:化学吸附仪气体吸附仪精微高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5月,北京精微高博仪器有限公司(简称精微高博)和德国RubolabGmbH公司(简称Rubolab)完成收购流程,精微高博全资收购Rubolab所有有形和无形资产,Rubolab成为精微高博在德全资子公司。

mmexport1652143145800.png

被收购后,Rubolab成为精微高博布局全球市场的第二家海外全资子公司,将继续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展业务。精微高博于2020年12月全资收购的美国Altamira Instruments公司(简称AMI), AMI成为精微高博第一家海外子公司。在此次收购Rubolab后,组成精微高博/AMI/Rubolab集团公司。原Rubolab公司的核心技术专家全部加入新组建的集团公司,与此同时,Rubolab将作为集团的欧洲分公司,负责欧洲的营销、技术服务和一部分产品的生产制造。精微高博北京总部将负责中国(含港澳台)的全部营销、技术服务工作,同时制造基地会承接一部分产品的生产制造。

精微高博总经理马志远表示:“精微高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材料表征领域的吸附类仪器研发,Rubolab的产品是我们产品组合中重量法与高温高压吸附领域的完美补充。精微高博将拥有全世界最全面的吸附类仪器产品,包括动态法比表面积测定仪、静态法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化学吸附仪、磁悬浮天平重量法吸附仪、高温高压吸附仪、竞争气体吸附仪、容量法蒸汽吸附仪、压汞仪等吸附类表征仪器,可以为客户提供先进吸附表征完整解决方案。随着欧美两个分公司的建立,将极大拓展为客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先进应用研究、先进技术迭代方面会大大加速。”

Rubolab总经理Jens博士表示:“与精微高博的合并,将使得Rubolab以世界最先进的磁悬浮天平为核心技术的产品得到广泛推广,尤其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有广阔的空间。吸附类型的产品与精微高博现有产品有很好的市场结合,同时全新的磁悬浮天平热重分析仪将是集团未来一个重要增长点,带领集团从吸附仪器领域跨越到热分析仪器领域,有很多新的应用场景值得期待,尤其在腐蚀环境、高温高压环境相较传统电子天平热重分析仪有独特的表现。”

关于精微高博

精微高博(JWGB)自2004年成立以来,推出中国第一台静态容量法氮吸附仪JW-RB,被誉为“中国氮吸附仪的开拓者”。近20年来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化学吸附仪、竞争性吸附仪、蒸汽吸附仪、真密度仪和微型反应装置等分析仪器的研究,是中国材料表征仪器的领先制造商。2020年收购美国AMI仪器,建立北美分公司,强力布局海外市场,产品销售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易用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不懈努力实现精微高博的愿景:创中国知名品牌,造世界一流产品。

关于Rubolab

Rubolab仪器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1990年建立的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实验室,Rubolab在德国弗赖贝格和杜塞尔多夫设有两个办事处。Rubolab仪器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和销售吸附和催化研究领域的高品质测量仪器,公司通过其独特技术的磁悬浮天平,至今已经成为重量法吸附系统、重量法高压热重分析和反应系统的前沿企业,服务全球众多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主要产品为:磁悬浮天平重量法吸附仪、变压吸附穿透曲线分析仪、容量法蒸汽吸附仪等吸附类表征仪器,以及独特的磁悬浮天平高温高压热重分析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学吸附仪查看更多>气体吸附仪查看更多>精微高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