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深圳能源:环保公司完成收购环保发展55%股权

2020-11-28 09:0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保发展深圳能源股权转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能源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环保公司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收购环保发展55%股权,其中收购锦江集团持有的环保发展51%股权,收购瀚宇环境持有的环保发展4%股权。

2020年7月28日,环保公司与本次收购交易对方完成《股权转让协议》的签署,环保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人民币1.93亿元收购锦江集团持有的环保发展51%股权及瀚宇环境持有的环保发展4%股权。

近日,交易各方已按《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环保公司目前持有环保发展55%股权,瀚宇环境持有环保发展45%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发展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股权转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