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这一地区发布独立水泥粉磨站减量置换整合关停工作方案!

2020-11-30 09:31来源:峰峰矿区政府办关键词:水泥粉磨站整合关停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了独立水泥粉磨站整合关停工作会。区领导崔凤震、武建生、郭涛出席会议,区科工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孙亚鹍指出,水泥粉磨站整合关停是加快建材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看重看大,扎实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孙亚鹍强调,要严格时限,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确保按时完成关停任务。

要密切配合,科工、应急、水利、生态环境等部门和各乡镇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要做大做强,及时确定建设主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合项目建设,确保建设成为工艺、环保、效益一流的现代化工厂。

会上,崔凤震、武建生分别讲了意见,郭涛宣读了《峰峰矿区关于2020年独立水泥粉磨站减量置换整合关停工作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粉磨站查看更多>整合关停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