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智数广州 进而有为 盈峰环境亮相2020华为广州城市峰会

2020-12-03 10:3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一体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计算、5G、AI等新技术的聚变正在不断加速全球数字化进程,人类正在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12月2号,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工信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以智数广州·进而有为”为主题的2020华为广州城市峰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广州市政府领导、企业高层领导和业界知名学者出席会议。

盈峰环境受邀参加此次峰会,集中展示了智慧环卫助力现代城市数字化建设和管理的应用成果,吸引了大批专家学者、行业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聚焦智慧环卫 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已来,智者思变。我国的环卫作业逐渐向机械化、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盈峰环境聚焦智慧环卫,在会场的展区中呈现了公司贯彻智慧城市环卫新理念,打造出的“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布局,受到参会嘉宾和观众的关注。

盈峰环境在城市运营的服务项目中,将科技与智慧相结合、质量与创新并行,开启全新智慧人机结合环卫服务模式,依托智云平台的智能调度,对环卫装备的智能硬件终端采集数据进行云存储/计算,并通过网络无线传输至用户手持设备,对车辆进行信息浏览及监控,助力城市环卫项目运营高效管理。

智慧科技的世界里 一切都有可能

在“智慧环卫云平台”展示区中正播放着深圳福田项目的工作人员实时工作情况以及每一台环卫车辆的运行轨迹、作业状态及油耗情况等,实现对环卫作业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精准高效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监管和智慧增效。这种实时检测及统筹的模式让参观展区的观众都表示赞叹,仿佛亲身参与到城市环卫作业的统筹与监管当中。

智慧科技改变了世界,刷新了环卫行业,也让我们看见了时间和空间的无限可能。盈峰环境共投资1.5亿元打造的智慧环卫云平台,已成为环卫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速的坚实数字化“底座”。它集5G移动互联网、物联网、AI大数据、图像识别、边缘计算等多种科技于一身,通过实现异常监测、智能抓拍、智慧作业、大数据云计算、油耗趋势分析等功能,为城市环卫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物联网集成解决方案和平台运营服务。

目前智慧环卫云平台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的智慧环卫项目中运行,如:深圳、珠海、铜仁、凯里、石门、明光、扶绥等城市,有效推动环卫作业科学化、信息管理精细化、资源配置合理化。

看得见的改变 为城乡连接美好未来

精耕更美的环境,加成更美的生活。以环卫一体化为中心的智慧环卫服务,可为政府提供从整体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包括城乡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环卫信息化管理、市政工程维护等系统化解决方案,从深度和广度上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共同营造“洁净、清爽、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

矢志创新,远见未来,携着责任与梦想,盈峰环境将积极践行此次在峰会上所展示的“智慧环卫”新理念,继续牢牢把握智慧环卫发展的脉搏,朝着“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