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1集体、1个人荣获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和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12-04 16:31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水技术研发饮用水深度处理技术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对399名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100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粤海水务水技术研发部被授予“广东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丰顺粤海水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晓岭被授予“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粤海水务水技术研发部肩负粤海水务及下属70多家项目公司的水技术研发、水质监测、信息化建设、运营管理等重任,成立10多年来,先后申获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同时开展“饮用水深度处理技术应用”等21项国家、省市级“产学研”项目,获资助近8000万元,并建成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水质检测能力达568项,居国内领先水平。

1.jpg

围绕“创一流成果、建一流团队,推动水务行业发展、服务社会”的工作目标,水技术研发部通过应用研发软件技术打造智慧管网核心产品,建设南沙智慧水务、香港智慧管网,助力粤海水务转型升级,推动传统水务向智慧水务升级;同时加强科研攻关,开发农村饮用水安全技术、苦咸水深度处理技术、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等,分别完成清远连州、新疆喀什饮用水安全和粤东西北村镇污水处理项目,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参与广州东山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及省重大工程项目练江水环境治理项目等攻坚任务,深度转化了水质处理技术成果。2020年还牵头以投资并购方式控股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现粤海在国家级科研平台的新突破。

2.jpg

陈晓岭先后主持和参与建设广州南沙黄阁水厂扩建工程项目、江苏省重点工程盐城市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项目,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担任丰顺粤海水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期间,他积极推进实施广东省重点工程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项目,解决丰顺县城供水水源单一、老城区和新城区缺水问题,提升投资环境;主动开拓自来水、温泉水市场,拓宽便民利民渠道;协调各方力量,迅速解决汤坑镇黎峰、洋田两村和县城三个老旧小区共约3000户居民用水难问题。在陈晓岭的带领下,丰顺粤海水务顺利建成智慧水务系统,通过数字化管理,提高供水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技术研发查看更多>饮用水深度处理技术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