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企业正文

钢研纳克:拟转让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

2020-12-13 08:3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钢研纳克环境重金属技术公开挂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钢研纳克公布,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聚焦公司主业,提高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现拟将公司所持有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转让出售。此次交易涉及公司所持有的5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上述技术,挂牌交易底价为此次评估值1534.28万元人民币。依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有关条例,此次技术转让须在国资委备案完成后,方可进行挂牌交易。

此次拟转让技术不涉及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正在使用的技术,涉及的业务规模占公司整体收入和利润的比重微小,因此,此次技术转让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开展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股东权益,且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研纳克查看更多>环境重金属技术查看更多>公开挂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