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钢研纳克应邀参加第11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与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2018-11-26 17:31来源:钢研纳克关键词:环境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钢研纳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 CIOAE 2018)在学界与业界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继承发扬前十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高效、优质、低耗、安全、环保”的主题来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1.jpg

展会活动如火如荼,钢研纳克精彩亮相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纳克”)作为国内领先的烟气/大气重金属和VOC在线监测系统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各行业。本次展会,钢研纳克携众多精品亮相。

1.jpg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环境在线监测已经成为引发全球热议的话题,钢研纳克作为一个拥有深厚技术积淀和人才储备的高科技企业,一直将发展国家环保事业为己任,力求成为环境在线监测方面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此次展会参展的NCS-NMHC-1000型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是专门针对挥发性有机物的在线监测,性能稳定可靠,能连续测量固定污染源中非甲烷总烃,苯系物等组分含量,集自动化的样品采集、测量分析、数据处理于一体。系统动态范围广,运行成本低,采用模块化结构,应用于化工园区、有机废气排放污染企业等。

XRFZ-1000型烟气重金属在线监测系统是针对固定污染源重金属排放研制的专监测设备,可连续在线分析烟气中的铅、汞、砷、铬、锌、锰等多种重金属污染物的含量,整套系统精度高,检出限低,操作简单,集成程度高,无需化学试剂,可实现连续的实时在线监测。

1.jpg

AMHA-1000型大气重金属在线分析仪应用于工业园区边界、环境监测站等环境空气质量检测场所,能够对环境空气中的铅、汞、砷、铬、镉、锰等多种元素实现连续在线监测。满足对大气中重金属成分监测、排放监控、源解析的需求。

2.jpg

3.jpg

AHMA-1000型大气重金属在线监测分析

安优特(IUT)系列VOCs痕量气体分析仪是一种通用性兼选择性的气体分析仪,独特的气路设计为德国专利技术,无需载气,运转费用低、操作简便、体积小灵敏度高,具有极佳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国内已有多家环境监测站和科研院所使用。

4.jpg

论坛学者各抒己见,钢研纳克积极参与

1.jpg

11月21-22日,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与发展国际论坛顺利开展,会议开设了“VOCs排放监测技术与连续监测方法探讨”“大气在线监测”“石油化工在线分析””在线水质分析“等八个专题报告会场,邀请多名院士和专家学者进行特邀报告,共同探讨我国在线分析仪器的应用与发展。

2.jpg

在”大气在线监测”的专题报告会场中,众多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探讨,其中,王雷博士就基于XRF技术的总汞在线监测的国内外发展现状以及研发和产业化历程做了专家报告,展示了钢研纳克自主研发的烟气中总汞的检测方法和汞在线监测系列仪器,该检测方法,基于XRF技术,通过对采样富集技术、校准技术和软件技术的研发和改进,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总汞在线监测。

该系统已成功运用于多家有色冶炼厂、燃煤电厂及化工厂,表现稳定可靠。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研纳克)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体业务涉及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研制和销售检测等领域。近年来响应中央的号召,借助已有的技术积淀,相继开发出了多款围绕环境大气的在线监测仪器。

钢研纳克长期致力于全面、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客户实现全方位价值的最大化。钢研纳克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在北京、上海、河北、山东拥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并设有覆盖全国的23个直属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便捷的服务。展望未来,钢研纳克在新的起点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携手各界走向美好的明天!

延伸阅读:

关注公共环境安全 湖南首届检验检测新技术高级研修培训开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钢研纳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