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项目正文

约1亿!山东利津县城乡环卫一体化保洁及垃圾收转运项目采购预告

2020-12-14 14:51来源: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转运垃圾转运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山东利津县城乡环卫一体化保洁及垃圾收转运项目发布采购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利津县城乡环卫一体化保洁及垃圾收转运项目,主要招标内容包含利津县城区(东至大坝、南至水库南路、西至津八路、北至利十一路)道路(绿化带)保洁、生活垃圾清运,32座公厕的管理保洁;利津县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7个乡镇街道(渤海社区纳入汀罗镇)的507个村(厂区)的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及城乡8座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及生活垃圾转运至东营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预算资金为10022.644899万元。本项目为一个分包。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经论证,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规定。

参与人员:王薇薇、刘庆辉、刘伟、徐玉华、马东旭。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0年12月11日起,至2020年12月14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0-12-15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利津县滨港路227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546-5051001

采购代理机构:东营鑫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38银座城市广场13栋B座4楼东401室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方式:0546-8085536/132556072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垃圾转运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