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助力深圳市勇夺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双冠

2020-12-16 15:22来源:盈峰环境作者:王少游关键词:环卫服务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小型机械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盈峰环境代表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稳定的实操技能助力深圳市勇夺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双冠,一展盈峰环境企业风采与实力。

(个人赛第一名、第三名、优秀选手奖、团体一等奖)

这次小型机械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首次列入了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比赛项目,对环卫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赛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广东省民营企业工会联合会和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联合举办,全省21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盈峰环境福田项目优选了三名青年员工代表深圳市组成第三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以操作、维修小型机械清扫电动车为竞赛项目,理论与实操并重,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盈峰环境福田项目代表队选手在大赛中勇于拼搏,不甘人后,与各参赛选手相互切磋技艺,充分展示了盈峰环境青年员工高水平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盈峰环境福田项目团队选手卢小华以99.634分,接近满分的成绩斩获个人赛第一名;选手欧阳吉辰实力发挥,荣获个人赛第三名;选手饶天伧也喜获优秀选手奖;团队综合排名稳居榜首,摘获“团体一等奖”。按竞赛规则,本次大赛第一名将按程序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将与其他工种的优胜者一道成为各行业职工的先进典型。

(卢小华斩获个人赛第一名)

(欧阳吉辰荣获个人赛第三名)

(饶天伧喜获优秀选手奖)

(捧获团体一等奖)

纵观赛场风云,盈峰环境朝气蓬勃、技能娴熟的年轻参赛团队备受大会瞩目,团队平均年龄26岁,卢小华年仅23岁。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始终坚定不移地加大智慧环卫人才的培育力度,正是这批新生代的清扫工人丢掉了“扫把头”,握起了“方向盘”,以“无扫帚作业”方式,快准狠地完成街道清扫任务,推动环卫行业全面向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

智慧化的城市,更需要智慧化的环卫服务做支撑。盈峰环境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智慧环卫服务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积极促进环卫工人从传统“体力劳动者”向新型“产业工人”转化,环卫服务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化,管控作业风险、提升作业品质,助力城市环境卫生水平的提升,引领智慧环卫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