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评论正文

乌兰浩特山水水泥环保技改项目初见成效

2020-12-17 08:06来源:乌兰浩特市发布关键词:除尘器收尘设备山水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保护环境,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实现源头控制,乌兰浩特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4月启动山水水泥技术提升环保改造项目,新建熟料储棚及现熟料棚增加卸车收尘,购进并安装智能运输系统,进行环保设施及安全防护设施改造。

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1700万元,截至目前,现有熟料棚增加收尘设备已完成;新建熟料棚挡墙已完成,正在安装钢结构;上料长廊招标已完成,预计于2020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的建设,可使熟料散装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通过除尘器有组织排放,减少空气污染,彻底消除了水泥厂烟尘滚滚、粉尘遍地的场景,实现经济、环境、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山水水泥公司办公楼

山水水泥中控室

据悉,乌兰浩特山水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乌兰浩特市建材园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生产线主机选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辊压筛分设备,采用电子皮带秤自动配料,水泥库连续自动气力均化,整条生产线的工艺、设备操作全部采用计算机集中控制,同时达到实时影像监控。

新建熟料棚正在安装钢结构

改造后的水泥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器查看更多>收尘设备查看更多>山水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