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降级!河南通报重点行业绩效分级降级企业清单

2020-12-18 13:10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绩效分级大气污染防治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印发通报,对部分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企业实施降级处理。

豫环攻坚办〔2020〕62号

关于对部分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企业实施降级处理的通报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11月份以来,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暗访检查发现,郑州玉发精瓷科技有限公司、林州市中通新动力制造有限公司、林州市珲威机械加工厂、南阳市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禹州明旭铸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峡县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6家绩效分级B级企业河南六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商丘市恒大砼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建宇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洛凌轴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市强固商砼有限公司5家绩效引领企业,存在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无组织排放严重、管控措施落实不力及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违规使用国四及以下车辆等环境突出问题。

经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取消上述6家绩效分级B级企业资格,降为C级企业;取消上述5家绩效引领企业资格。希望各地政府加强属地管理,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促指导企业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照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指标,不断提升环境绩效水平,鼓励 “先进”、鞭策 “后进”,推动行业环境治理能力整体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17日

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绩效分级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