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连云港市出台整治化工园区生态环境三年行动方案

2020-12-21 10:09来源: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关键词:化工园区生态环境连云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连云港市出台整治化工园区生态环境三年行动方案。

方案要求,今年内编制完成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世界一流环保标准体系,通过专业机构评审论证并启动实施;到2021年上半年,实现对园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彻底整治提升,完成炼化项目对生态环境部所有承诺事项;到2022年上半年,在园区重大环保工程、VOCs管控、循环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成为国内化工园区示范标杆;到2022年底,重点打造成为升级版的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成国家绿色化工园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到2023年,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化工园区30强”前3位、全省化工园区首位,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成为国内化工园区生态环境示范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园区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连云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