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泰达股份:子公司拟投建宝坻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特许经营项目

2020-12-24 15:2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泰达环保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 月23日,泰达股份公布,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宝坻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特许经营项目的议案。

同意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天津市宝坻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特许经营项目(“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6081.82万元,拟建设一条处理规模为50t/d的餐厨垃圾处理线和一条100t/d的家庭厨余垃圾处理线,并配套建设一座综合处理车间、除臭系统和废水系统,实现对城乡有机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由泰达环保的全资子公司天津泉泰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天津泉泰”)负责所需资金筹措以及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无需新增注册资本金。泰达环保与天津市宝坻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宝坻城管委”)签署《天津市宝坻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特许经营项目投资协议》,天津泉泰与宝坻城管委签署《天津市宝坻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特许经营协议》。项目特许经营期26年(含建设期12个月),预计运营期年均利润总额为402.41万元,内部收益率为8.26%。

董事会认为,项目如顺利投产,能够与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生协同效应,提升垃圾的处理效率,同时该项目盈利能力良好,能够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泰达环保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