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河南焦作垃圾分类2021年底将覆盖3成多 东西2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

2020-12-29 08:56来源:河南老马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焦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28号,在焦作市会议中心,焦作市举行《条例》实施启动仪式。据了解,2021年年底前,焦作城区各小区垃圾分类覆盖率将实现30%以上,并实现东部和西部园区两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可能很多人对垃圾分类覆盖的概念的不是太清楚,目前焦作市垃圾分类做得比较好的是示范区,他们分类主要是分为四分类和二分类,四分类分类的比较清楚,而且有积分可以兑换奖品什么的,二分类主要是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暂时还没有设置积分之类的激励措施,要是全部小区都实行四分类的垃圾回收,估计并不很容易,说不定还是劳民伤财,效果了了。

不管如何,垃圾分类还是要倡导的,至于焚烧垃圾效果有多好,那也不好说,个人觉得,不管分类还是焚烧,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措施,从根本上应该减少垃圾,少使用塑料袋、少使用有害垃圾,严惩过度包装等等,或许会好很多。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或者转发分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焦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