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签约湛江市城区供水项目 湛江市自来水供应将实现量质双保障

2020-12-30 08:37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湛江水务集团供水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粤海水务与广东省湛江市国资委签署湛江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湛江水务集团)增资扩股项目合作协议。湛江市国资委主任谢灵运,粤海水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锋,湛江水务集团董事长康广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此次合作内容包括湛江市城区的自来水业务和鉴江原水业务,供水规模合计达191.5万吨/日。根据协议,粤海水务将对湛江水务集团进行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完成后,粤海水务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年水务项目运营管理经验,完善供水配套设施,提升合资公司运营管理能力,全面优化和提升湛江城区的供水服务水平。同时,粤海水务将通过建设运营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湛江分干线、湛江市引调水工程以及鉴江引水工程等项目,为湛江市提供优质的原水供应,从根本上解决湛江市自来水供应的量和质问题。

谢灵运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湛江市供水事业迈进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希望粤海水务继续展现国企担当,持续完善供水设施配套,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水平,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李文锋表示,粤海水务将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技术优势和对港安全供水半个多世纪的管理经验,坚守水务人初心,牢记水务人使命,全面提升湛江供水保障水平,为湛江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优质供水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湛江水务集团查看更多>供水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