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日处理300吨建筑垃圾 浙江丽水务岭根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竣工验收

2021-01-07 16:59来源:丽水在线关键词:建筑垃圾装修垃圾垃圾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下午,丽水务岭根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暨装修垃圾处理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这是浙江省最大的装修垃圾处理项目。

务岭根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暨装修垃圾处理项目)位于碧湖,是丽水静脉产业园建设试点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和莲都区政府2019年重点项目,也是浙江省最大的装修垃圾处理项目。项目总投资7760.54万元,本期用地面积22411.93㎡。

务岭根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暨装修垃圾处理项目)主要对市区每天产生的近三百吨建筑垃圾通过专业化手段处理装修垃圾,对垃圾处置按“分选+破碎+资源化利用+填埋+焚烧”的工艺,对于砖石,混凝土等可回收利用物质,分选出这部分垃圾后进行资源化处理,生产出砌块和再生骨料等再生产品、不可回收物质中可燃烧物质进入焚烧厂焚烧处理,不可燃烧物质进入填埋场进行填埋处理。让装修垃圾“变废为宝”,不仅能有效解决装修垃圾占用土地、污染土地的问题,还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装修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