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2020年包头市工业污染治理成效显著

2021-01-08 08:56来源: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工业污染治理包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包头市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中,多方面持续推进工业企业治理,包头市优良天数从2014年187天增加到2020年的291天。截至2019年底累计实现二氧化硫减排2.88万吨、氮氧化物2.05万吨,全面超额完成减排任务。

2020年,包头市实施史上最大力度工业污染治理,推动完成总投资52亿元310个工业深度治理工程,项目数、投资额均为历年之最。对标全国先进治理技术,率先在自治区实施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包钢集团投资6.5亿元完成了10台焦炉的超低排放改造和两座料仓的棚化改造等工程;有色、焦化、化工、水泥行业全部达到特别排放限值标准,包头铝业投资9.3亿元完成了14套电解烟气脱硫、碳素焙烧烟气脱硫改造等工程;完成全市火电企业30台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整治燃煤锅炉2238台、燃煤窑炉103台,取缔了全部煤气发生炉。清理整治“散乱污”企业516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工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包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