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浙能电力拟与浙能普华合作设立专项基金投资康恒环境

2021-01-12 08:3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发电浙能电力康恒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能电力公布,为促进公司转型升级,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浙能电力拟与浙江浙能普华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浙能普华”)合作设立诸暨浙能普华恒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专项基金”),专项投资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康恒环境”)。

该基金规模不超过6.5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浙能普华出资100万元,有限合伙人浙能电力出资不超过6.49亿元,具体出资以实际出资金额为准。各合伙人根据普通合伙人的缴付出资通知缴付。

康恒环境是垃圾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近几年全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垃圾发电企业,规模处于行业第二(包括已运营、在建、拟建项目),未来发展预期良好。康恒环境核心团队专业化水平高,技术力量强,拥有国际领先的炉排炉焚烧设备技术,“生活垃圾能源化与资源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垃圾发电是浙能电力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参与投资康恒环境,有利于增加在垃圾发电领域的产业布局,更好的发挥协同效应。康恒环境主营业务突出、利润指标较好,存在上市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浙能电力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