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洪城水业拟变更公司名称为“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1-01-19 09:2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洪城水业洪城环境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洪城水业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拟将英文名称由“JIANGXI HONGCHENG WATERWORKS CO.,LTD.”变更为“JIANGXI HONGCHENG ENVIRONMENT CO., LTD.”。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理由:

随着公司不断巩固“打造中国一流的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的发展定位,持续推进产业多元化布局的战略部署,公司紧握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逐步形成了 城镇供水、污水处理、燃气能源等环保产业多板块并进的发展格局,未来也将继续向大环保全产业链业务板块进军,公司名称中的 “洪城水业”已无法体现公 司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方向,为更准确、更全面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树立公司长远的品牌影响力,方便投资者更好理解公司发展情况,结合公司行业 属性,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

公司本次变更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不涉及公司证券简称与证券代码变更,不涉及公司债券简称与债券代码的变更。

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规章制度涉及公司名称的,将一并做相应修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洪城水业查看更多>洪城环境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