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2020年山西持续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好天气”增加

2021-01-21 08:42来源:新华社关键词:蓝天保卫战大气环境质量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山西省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17,创历史新低;二氧化硫年均浓度首次达到一级标准;优良天数比例增加8.3个百分点,“好天气”比2019年多了一个月,全省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据悉,2020年,山西省大力推进蓝天保卫战,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全省PM2.5平均浓度为44μg/m3,优良天比例达到71.9%,同比增加8.3个百分点,优良天数平均增加31天,重污染天数共计减少37天。

从重污染应对情况看,山西省重污染天数减少,峰值有效降低。2020年,山西各市累计出现重污染86天,同比减少37天。进入10-12月秋冬防后,山西省4个城市累计出现7个重污染天,同比减少9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