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天津铁厂有限公司石矿回转窑脱硫脱硝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报名公告

2021-01-22 08:54来源:新天铁招标部关键词:脱硫脱硝系统脱硫脱硝改造天津铁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铁厂有限公司拟对其石矿回转窑脱硫脱硝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前来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矿回转窑脱硫脱硝系统

二、项目概况:石矿1#、2#回转窑窑尾废气中NOx和SO2含量过高,不能满足环保超低排放要求,影响回转窑正常生产,需对1#、2#回转窑进行脱硫脱硝改造。本项目主要设计、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石矿1#、2#回转窑烟气脱硫系统、脱硝系统以及配套的脱硫剂研磨系统、氨水站系统、脱硫脱硝控制系统,同时对原有3920㎡、4400㎡工艺除尘器顶部箱体盖板、水槽进行更换、压盖密封、烟气管道保温处理。

三、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境内单位或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银行开户证明等,详见《投标单位资质文件标准格式》。

2、报名单位应具备环保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允许联合体投标。

3、三年内承揽过类似工程并达标验收的相关业绩。

4、具备一定资金实力(注册资金3000万元以上),接受我公司付款方式。付款方式如下:

4.1、2-3-2-1-1-1:即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总额的20%,主体设备或材料到货后付合同总额的30%,安装调试运行验收合格后再付合同总额的20%,工程竣工结算一审完成后付至一审额的80%,工程竣工结算二审完成后付至审定额的90%,审定额的10%作为质保金,质保金到期后无质量异议付清,银行承兑(若支付现汇,按相应比例贴息支付)。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报名。

6、如使用专利技术,需有专利所有人授权并提供专利授权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涉及重大法律诉讼或认定的其他不良情形。

8、报名单位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违约或欺诈、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等不良行为。

9、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电子版可以提前发给联系人)。

10、报名单位应对所申报的资质业绩文件真实性负责。

1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与天津铁厂有限公司业务人员联系。按要求提供资质业绩,审核通过后具备参标资格。

12、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报名单位须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资质文件标准格式》,并将制作好的资质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工程部相关业务人员,同时邮寄两份纸质版到工程部。

邮编地址:056404/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更乐镇天津铁厂有限公司工程部。

联系方式:工程部:赵向东 电话:17752975051

邮箱:250557635@qq.com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15日18:00,以纸质版资质文件寄到时间为准。

五、招投标方式:本工程采用公开招标。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及业绩进行初审,向初审合格单位发出技术交流邀请。接到邀请的报名单位需到我公司实地考察,结合现场工况,针对我方改造目的,确定相关技术参数并在规定时间内制定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双方就技术方案组织交流后初步确定入围单位,初步入围单位经法务资质审核通过后正式入围。招标单位向入围单位发出招标邀请,接到招标邀请的报名单位请按招标文件要求时间缴纳相应投标保证金,中标通知书发布后,未中标单位即可办理无息退款,中标单位在合同签订后直接转为合同履约金。如发现投标单位提供虚假材料、串标等情况或中标后未能根据其投标时承诺内容签订正式合同的,投标保证金将予以没收。

六、举报投诉方式:可采用电话、微信、微信公众号、电子邮箱、信函、举报箱及走访等方式举报投诉,倡导实名。

举报投诉手机号码:15930959111。

举报投诉微信号码:15930959111。

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SJJC111。

举报投诉电子邮箱:sjjc111@126.com。

举报投诉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五区五号楼 德龙控股 邮编100070。

七、其他:本招标公告解释权归天津铁厂有限公司所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天津铁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