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市场正文

2月1日起 山东青岛再生水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2021-01-28 11:30来源:青岛市发改委关键词:再生水水资源化利用青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岛市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2月1日起,青岛城乡公共管网供应的再生水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其价格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为推进再生水的生产与应用,促进水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按照省发改委印发的《山东省定价目录》(鲁发改价格〔2020〕1361号),发挥价格杠杆作用,通过完善青岛市再生水利用价格政策,2021年2月1日起青岛市城乡公共管网供应的再生水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将提高再生水价格优势,有效提高再生水利用率,促进再生水资源化利用。之前,青岛的再生水价格执行政府指导价。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生水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查看更多>水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青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