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山东临沂三大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来了

2021-02-01 15:48来源:在临沂客户端作者:孙玉光 谭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黑臭水体治理临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山东省临沂市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柳青河过河管道施工顺利完成,商谷片区污水处理厂顺利通水,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进入系统调试运行阶段并正式出水。三大污水处理厂均由临沂市政集团二公司负责施工。

1月21日,经过20天的奋战,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建项目顺利完成过柳青河顶管施工。该项目为今年临沂市黑臭水体治理重点项目之一,近期处理规模为 8.0 万 m3/d,远期设计规模 20万 m3/d。项目通水后日处理能力达8万吨/天,可处理北城新区一期部分及高铁片区部分污水,对临沂市人居环境的提升、城市环境的美化、生态环境的改善有着及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厂区效果图

2020年12月29日,商谷片区污水处理厂厂区与外网顺利通水。该项目位于临沂市商谷片区,光明大道以南,聚财八路以北,临西十一路以西,占地约42亩,远期总规划5万m3/d,近期按照2万m3/d规划设计。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还清水于民,促进商谷片区水清、民欣、业荣的城市发展面貌,对经济民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商谷污水处理厂厂区效果图

2020年12月19日,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已实现全线贯通,并出水达标排放!该项目位于规划临铁路(兖石铁路北侧规划路)北,规划临河路(汤河支路东侧规划路)以东,占地面积约 21 亩。工程近期处理规模为2.0 万m 3/d。工程建成后,将处理大学城及周边地区污水。

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厂区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临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