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临淄: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和处置企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2-02 11:14来源:临淄融媒关键词: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工业固体废物固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上午,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和处置企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玉亮,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齐鲁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刘丰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山东管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军出席签约仪式。

王玉亮在致辞中说,在临淄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齐鲁石化和管仲投资通过充分沟通交流,今天正式签约。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企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深化固废综合利用的有益探索,符合国家和地方政府固废污染防治政策的要求,也符合齐鲁石化和管仲投资长远利益和未来发展的需求,对提高固废防治水平、推动企地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双赢、长期合作、依法合规、平等互利”的原则,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工作开展,实现双方协同发展。

宋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齐鲁公司始终与临淄唇齿相依、鱼水一体,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帮助、带动临淄经济社会发展,彼此建立起了情同手足的和谐关系。管仲环保是我区重要的固废处置企业,投资4.5亿元的固废集中处置中心现已建成投用。此次项目签约,是我区全面深化企地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将有效解决齐鲁公司锅炉灰渣生化污泥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存储难题,对企业安全稳定运行、优化我区生态环境必将产生现实而深远的影响。当前,临淄已经开启了加快推进富民强区的新征程。新的一年里,将以“八大行动”为引领,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搞好服务,为合作项目落地、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齐鲁公司与管仲环保精诚合作,确保项目加快落地、如期建成。

仪式上,刘丰合、于军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