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市场正文

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环境分析

2021-02-07 13:33来源:中国报告大厅关键词:节能减排大气污染空气能热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节能的典范,空气能热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近年来,在国家“煤改电”政策的推动下,空气能热泵行业十分火热。下面进行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环境分析。

国家大力发展空气源热泵产业还有诸多对社会有利的方面,如实现节能减排,防治大气污染;如提升可再生能源在中国能源结构的比例;同时也能满足人民群众对舒适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亦能增加社会就业,提升社会总产值。

空气能热泵行业分析表示,在生活热水领域,越来越多的精装楼盘选择使用空气源热泵产品实现生活热水的配套,还有就是细分的烘干市场,如淤泥、烟业的烘干市场都将为专业空气源热泵企业提供良好的细分的发展空间。

目前空气能热泵的技术先进,已经能覆盖很多方面的需要,热水、采暖、烘干等,加大空气能热泵的发展不仅能缓解北方采暖的问题,减轻雾霾的污染,还能为地球减少能源的消耗达到可持续发展。

空气能热泵行业的前景空气能热泵技术在国家“煤改电”整顿空气污染,拆燃煤蒸汽锅炉、散煤整治中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推广,并作为绿色能源的重要设备起到了中流砥柱的功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的认可。

户式零售成未来增长点2018年空气能热泵户式风机“煤改电”中标预计为33.3万户,融合企业的实际交货统计数据,2018年热风机销售量约为40~45万台,热风机加上户式水机在销售量上维持了稳定增长。

工程项目采暖市场持续稳步增长2019年空气能热泵工程项目采暖市场仍会维持相对较好的提高。现行政策、煤改电、渠道销售、BOT作为突破点,确保在锅炉不断被淘汰的状况下,热泵机组工程采暖销售市场仍然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粮食烘干行业需求量增加粮食生产等有关产业展现了一个较为好的增长,带动了烘干市场的发展。我们在关注垂直细分领域的同时,更要注意到这种细分产品自身的一个特殊性,因为这样的产品是专业定制型的产品,跟我们的常规采暖产品分布不一样,需要大家投入更多的精力去了解。

我们看到空气源热泵市场由于政策带来的大幅推进,行业的产能已经是非常高的,包括热风机在内的库存量,目前市场上仍然要超过10万台。据保守估算,空气能热泵采暖将在未来体现数以亿计的销售市场,将迎来空气源采暖行业的市场重组。以上便是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环境分析的所有内容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空气能热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