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五轮社会化承包项目公开招标

2021-02-09 16:40来源:望城区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清扫清扫保洁长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望城区政府采购网发布长沙市望城区主次干道环卫清扫保洁第五轮社会化承包项目部分片区项目招标公告。三个项目预算金额合计近8千万元。

一:高塘岭片区项目一项目

总预算金额约为3112.76万元。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共21个月),合同一年一签。

清扫保洁范围:郭亮路(黄桥大道至旺旺路,不含)以东、黄桥大道(郭亮北路至潇湘大道景观道,不含)以南、潇湘大道景观道(含旺旺东路至航电枢纽桥下)以西、旺旺路(郭亮路口至潇湘大道景观道,不含)以北;维护面积:144.1729万平方米(其中道路面积122.7354万平方米、护坡面积21.377万平方米,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0.0605万平方米)。

二:经开区片区项目三项目

总预算金额约为2828.64万元。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共21个月),合同一年一签。

清扫保洁范围:郭亮南路(旺旺路口至腾飞路,不含)以东、旺旺路(含郭亮路口至潇湘大道景观道)以南、潇湘大道景观道(旺旺东路至普瑞东路,不含)以西、腾飞路(金星北路至雷高路,不含)以北;维护面积:142.8943万平方米(其中道路面积142.7843万平方米、护坡面积0.11万平方米)。

三:经开区片区项目五项目

总预算金额约为1950.99万元。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共21个月),合同一年一签

清扫保洁范围:黄桥大道(含高新区交界处至腾飞路)以东、普瑞西路(含雷锋大道至乌山互通)以南、雷锋大道(不含岳麓区交界处至普瑞西路)以西、高新区交界处以北;维护面积:138.9033万平方米(其中道路面积131.7725万平方米、护坡面积7.1308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清扫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长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