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拟终止昭平县桂江一江两岸景观带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2021-02-10 08:50来源:中财网关键词:博天环境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 月 9 日,博天环境公布,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昭平县桂江一江两岸景观带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调整和项目实际情况,公司拟终止昭平县桂江一江两岸景观带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昭平县桂江项目”)。

由于受到国家PPP项目政策调整及融资机构对项目风险、地方财政承受能力评估趋于严格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本项目的融资进度缓慢;同时项目部分规划调整、项目边界条件、建设工作推进等客观情势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导致项目继续推进受阻。经公司与当地政府的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已经初步达成合作项目终止的共识。

项目公司情况 :

公司名称:博天(昭平)生态环境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 4月 3日

注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江滨新区(茶叶大厦六楼)

法定代表人:黄会

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在建设期,尚未投入运营、未产生实际收益。

项目为昭平县桂江一江两岸景观带基础设施建设 PPP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该项目工程涉及昭平县桂江及其沿岸景观带基础设施,全长 18公里,规划总面积为 735公顷,总建筑面积为 104,785平方米。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估算为人民币 195,637.10万元。

拟终止项目的原因 :

由于受到国家 PPP项目政策调整及融资机构对项目风险、地方财政承受能力评估趋于严格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本项目的融资进度缓慢;同时项目部分规划调整、项目边界条件、建设工作推进等客观情势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导致项目继续推进受阻。经公司与当地政府的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已经初步达成合作项目终止的共识。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

本次终止上述项目,是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及公司整体经营发展需要而审慎做出的决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