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3-08 11:11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项目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详情如下: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的通知》、《湖南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公开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经项目单位申请、市级环保部门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湖南省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储备库省级入库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月5日-3月12日。

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套取国家资金等情况,以传真、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方式:0731-85698050(兼传真)

电子邮箱:trc804@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邮编:410014)

附件1:2020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

附件1:

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项目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