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云煤能源投资35.62亿元建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

2021-03-09 08:34来源:昆明日报关键词:脱硫脱硝装置焦化环保搬迁云煤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3月1日与安宁市人民政府签署《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356198.0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含土地款、建筑物、构筑物及生产设施设备等)不少于332990.9万元。(数据根据项目可研测算)

公告显示,此次签订的投资协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企业未来整体战略方向。随着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增强云煤能源焦化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同时,安宁市人民政府将本项目列为安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程优先服务的“绿色通道”。

根据云煤能源去年11月发布的公告,年产200万吨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主要为发挥云煤能源在煤化工行业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市场竞争力,加快推进公司产业结构升级,提高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实现产业集聚、企业集约、区域互补、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化和城市化协同发展等多重效应。项目投资主要内容包括200万吨焦化主体工程的备煤系统、焦处理系统、炼焦设施、脱硫脱硝装置等生产设施,配套剩余焦炉煤气发电利用工程及相应的全厂公用辅助设施,建设地点为安宁工业园区。根据测算,项目投产后,在其20年的生产经营期内,平均每年实现利润总额41749.77万元,总投资收益率为12.2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装置查看更多>焦化环保搬迁查看更多>云煤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