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单位招标终止

2021-03-09 10:1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脱水污泥处置项目污水处理厂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3月8日,遵义市播州区水务局播州区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项目宣布采购终止,终止原因为截止投标时间2021年3月8日13时30分递交响应文件的单位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相关法律规定,该项目做流标处理。

该项目的中标单位负责处置全区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污泥,采购资金预计合计336万元,污泥处置规模1600吨/月。鉴于各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含水率不一致,结合实际,预算总价按60%含水率800吨/月、60%-80%含水率800吨/月进行计算。含水率≤60%最高限价158元/吨,60%<含水率≤80%最高限价192元/吨。

遵义市播州区水务局采购播州区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单位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遵义市播州区水务局采购播州区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单位

项目编号: SHQCG-2021-02-02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原因: 截止投标时间2021年3月8日13时30分递交响应文件的单位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相关法律规定,该项目做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方式: 询价

PPP项目: 否

定标日期: 2021-03-08

公告发布日期: 2021-02-26

开标(谈判)日期: 2021-03-08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遵义市播州区水务局

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代理全称:贵州三合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遵义市播州区侨龙国际B栋810室

联系方式:15085004585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令狐平

联系方式:0851-27228436

五、附件

贵州三合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水污泥处置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