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新疆区发布最新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时间表

2021-03-12 14:1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企业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新疆发布“关于对2020-2021年新疆水泥企业调整错峰生产时间及电石渣水泥企业错峰置换情况的公告”,将调整错峰生产时间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名单、乌昌石吐区域非电石渣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错峰置换新增停窑时间表予以公告。

其中新疆天盾特种水泥有限公司非错峰期间停窑时间为4月28日--10月31日,共计154天;其错峰期间开窑时间分别为11月1日--12月21日和1月3日--4月15日,共计154天。

在乌昌石吐区域非电石渣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错峰置换新增停窑时间表中:

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全年停窑,“错峰置换”新增停窑天数169天,开窑时间置换至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分公司、沙湾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吐鲁番天山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30日提前开窑25天,超开天数在9月-10月期间补足。

另外,乌苏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大唐鼎旺水泥有限公司、新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吐鲁番成汇美建材有限公司全年停窑。新疆大唐鼎旺水泥有限公司“错峰置换”开窑时间置换至新疆蒙鑫水泥有限公司,给蒙鑫水泥增加36天开窑时间,蒙鑫水泥全年开窑115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企业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