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远达水务中标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批)EPC招标一标段

2021-03-16 09:0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远达水务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批)EPC招标一标段发布中标结果公告, 中标人为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

本标段位于襄阳市襄州区境内,涉及5个镇52个村,工程内容为双沟镇、程河镇、张家集镇、峪山镇、黄龙镇五个镇的雨污分流及提标改造雨水管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及处理设施、河道生态环境保护、监测运管能力建设等,总投资约 4230.54 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为 3570.55万元),对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的实施 。

计划工期为180日历天。

襄州区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批)EPC招标一标段(XYXZ-JSGC202012SZ-003001001)施工类招标

中标结果公告

襄州区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批)EPC招标(项目名称)襄州区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二批)EPC招标一标段(标段名称)于2021年02月04日在襄阳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媒介名称)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02月04日至2021年02月08日。招标人已经依法确定中标人并对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予以公告:

1.jpg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中标结果公告,以及有关招标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襄阳市襄州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航空路77号

邮编:

联系人:寇红伟

电话:0710-2812665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宜昌君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环球金融城2号楼2单元810

邮编:

联系人:黄才虹

电话:13871673071

行政监督部门:

电话:

备注:如不是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招标人可在“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中予以说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远达水务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