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江苏危险废物市场

2021-03-19 17:59来源:危废菜鸟关键词:危险废物市场危险废物处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宿迁

1)危险废物产生、处置情况

2019年,宿迁市产生危险废物22.96万吨。

24.jpg

2)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建设、经营情况

江苏宏祥环境资源有限公司3万吨焚烧项目、江苏宏远环境保护有限公司13万吨填埋项目(10万吨)在2020年9月取得环评批复,项目选址在泗洪县。

宿迁市现有14家危险废物经营企业,核准规模56.51万吨/年、清洗包装桶800万只/年。

25.jpg

10、盐城

1)危险废物产生、处置情况

2019年,盐城市产生危险废物22.71万吨。主要危险废物包括HW18、HW17、HW04、HW12等。

26.jpg

27.jpg

2)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建设、经营情况

盐城市沿海固体废料处置有限公司扩建项目2018年6月取得环评批复,危险废物焚烧处置2.6万吨/年,物化处置2.2万吨/年。

盐城联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刚性填埋场项目2019年3月取得环评批复,设计规模2万吨/年(总库容36.9万立方米)。

光大环保(盐城)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刚性填埋场项目2019年1月取得环评批复,设计规模1万吨/年(总库容3.2万立方米)。

盐城市现有19家危险废物经营企业,核准规模57.62万吨/年、清洗包装桶80.4万只/年。

经营设施以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项目为主,其中:焚烧核准规模达到了21万吨/年(较2020年初增加了8万吨/年)、填埋核准规模5万吨/年。

2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市场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