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拟11.58亿元在郑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03-22 09:18来源:大河财立方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启迪环境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早间,启迪环境公告,公司拟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定为“启迪数字环卫(郑州)有限公司”。

郑州启迪环卫注册资本为115840万元,其中:公司以控股子公司股权出资115,84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1584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2.60%,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70%。

公告称,启迪环境以所持有的启迪数字环卫(合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肥数字环卫”)57.92%的股权对郑州启迪环卫进行出资。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垃圾分类相关业务。

同时,启迪环境发布关于接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助并提供担保措施的公告。公告称,启迪环境与城发环境城发环境拟实施换股吸收合并方案,为支持公司过渡期间实际经营资金需求,保持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城发环境拟通过委托贷款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启迪环卫提供不超过 130000 万元的财务资助,利率水平不低于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且不超过 7%/年,期限将不超过 1 年,以银行委托贷款形式分批次逐笔发放。本次财务资助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郑州启迪环卫日常经营流动性资金需求。

本次财务资助由启迪环境提供保证担保,并以公司所持有的郑州启迪环卫 100%的股权及郑州启迪环卫所持有的启迪数字环卫(合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数字环卫”)57.92%的股权为本次财务资助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本次接受财务资助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项议案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